湖北理工学院不忘合作初心 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05 16:28:44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26日至27日,湖北理工学院组织党外人士赴学校精准扶贫驻点村襄阳市谷城县紫金镇夫妇峪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李金奇、纪委书记卢雪梅、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党外人士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李金奇一行就扶贫工作开展了座谈,听取了夫妇峪村脱贫工作情况介绍和乡村振兴建设项目规划。党外人士结合自身专业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校知联会会长陈雪梅代表校知联会向夫妇峪村新建成的党群服务中心捐助了价值1万元的电子屏和笔记本电脑;书法大家吴永斌现场泼墨挥毫,赠送书法作品;“同心·专家博士服务团”的成员们就建设写生基地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对孤寡老人进行义诊。
 
  参加此次调研的党外人士纷纷表示,要与共产党同心同力,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践行合作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书写履职尽责答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展现新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