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11 17:07:38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统一战线专题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委员,无党派人士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唐勤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以及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唐辉明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首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题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重大问题,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将会议精神与工作相结合,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为湖北地方经济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从制度和法律上对我国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对党外人士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和国家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