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校领导与统战成员代表人士座谈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2-24 15:01:27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7日,华中师范大学校领导与统战成员代表人士见面座谈会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赵凌云,校长、党委副书记郝芳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出席。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及无党派代表人士结合实际,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
 
  赵凌云感谢各位统战成员代表人士对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的认同和支持,他表示,统战成员既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主人,也是参政议政的主力,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以主人翁的姿态支持学校建设,做好写校史、铸校魂、建校园、聚校友、建校品、立校制“六校工作”,为学校完善现代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出谋划策。
 
  郝芳华表示,广大统战成员已成为华师改革发展稳定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自身学术水平高、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在国家建设、省市区发展中发出华师声音,讲好华师故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