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2019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1-17 08:35:1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2019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明,党委统战部部长汪平、副部长畅安平,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张华容以及学校各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明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对党外人士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近期将要召开的学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汪平汇报了学校2019年度统战工作,并对2020年学校统战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党外人士针对学校党代会工作报告和统战工作,分别就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才引进评估机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学科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统战工作向基层延伸和加强党外中层干部的培养选拔力度等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