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组织留学归国教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华农宣传部 蒋朝常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26 00:00:00 【阅读

来源:华中农业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目前,华中农业大学涌现出一大批“85后”“90后”的归国青年教师,他们在各自研究领域中已崭露头角,取得较好成绩。4月22日,华中农业大学组织多名留学归国青年教师共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实地走访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华中农业大学校长李召虎参加活动,他勉励年轻教师们思想和业务同进步,做“开天辟地”的有志青年。


  在去往武汉革命博物馆的车上,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唐尚书为大家讲“党史故事”。从中共五大到“八七会议”,从大革命到土地革命,从学校历史到武汉革命史,讲解充满趣味、深度。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农民讲习所中庭,李召虎和大家合影留念,并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


  李召虎强调,党的百年华诞,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他希望青年教师们要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创业史、奋斗史、革命史。要主动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所作的巨大贡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工作岗位,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建设献计出力。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仅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史,也为继续奋斗新百年征程鼓舞了干劲与力量,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和国家的科学教育事业作出自己义不容辞的贡献。


161942719381302599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