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工程大学欧美同学会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5 00:00:00 【阅读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1625125896078076745.png


  6月24日,武汉工程大学欧美同学会(武汉工程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校欧美同学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湖北欧美同学会(湖北留学人员联合会)专职副会长程坷,湖北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一级调研员王文中,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长、校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张彦铎,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欧美同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喻发全出席大会。


1625126122163086055.jpg1625126122167044884.jpg

1625126198799019601.jpg

1625126272648058150.jpg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张彦铎当选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陈汉新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黄艳、郭嘉当选为副会长;理事会聘请刘渝为秘书长,卢永雄、吴兴隆为副秘书长。陈汉新表示,第二届理事会将继续秉承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理念,传承校欧美同学会爱国爱校、留学报国、奋发有为的优良传统,努力把校欧联会打造成留学人员的温暖之家、教学科研的合作平台、国际交流的对外窗口,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张彦铎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带领全体会员不断夯实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思想基础,切实把留学报国的赤子之心融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当中;要发挥强大智力优势,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努力在推进教育现代化和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等方面发挥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把校欧美同学会建设成充满朝气、宽松和谐、活跃有序的“留学人员之家”,谱写校欧美同学会工作的新篇章。


1625126301670097360.jpg


  程坷指出,2021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两个大局”在此交织,“两个百年”在此交汇,“两个五年”在此交接,“十四五”开局起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武汉工程大学欧美同学会(武汉工程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这个大背景下召开此次大会,意义重大,责任在肩。武汉工程大学欧美同学会(武汉工程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在湖北工程大学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方法,团结引领广大留学人员,刻苦钻研,勤奋工作,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融入到新时代湖北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去,把人生梦想汇入时代洪流,让蓬勃年华与家国共振。


1625126328615070506.png


  武汉工程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校友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和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