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欧美同学会举办“科创板带来的新机遇”专题讲座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19 16:48:06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6日,湖北欧美同学会在湖北归国留学人员之家举办“科创板带来的新机遇”专题讲座,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燕元沂出席,湖北欧美同学会会员及归国留学人员企业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资深法律专家、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万商天勤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郭磊明律师为主讲人。在讲座中,郭磊明从什么是科创板和新三板;主板、其他板有什么区别;科创板能给企业带来哪些利好与挑战;什么样的企业可以上科创板;企业想上科创板应当如何做足准备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紧贴实际、企业受用的讲座,讲座结束后,郭磊明详细回答了大家的提问,整个讲座气氛热烈、互动深入。
 
  举办“科创板带来的新机遇”等系列针对性强、符合归国留学人员现实需求的专题讲座,是湖北欧美同学会发挥优势作用,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成长发展的具体举措。2019年,湖北欧美同学会将着力在服务会员上下功夫,积极打造服务平台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