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欧美同学会组织留学人员赴中南设计集团参观交流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3-28 16:24:08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6日,湖北欧美同学会组织部分留学人员代表赴中南设计集团参观交流。省政协副主席、湖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柏青主持交流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中南设计集团领导,湖北欧美同学会会领导以及20余名留学人员代表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张柏青号召各位留学人员代表继续关心支持工程设计行业的发展。提出要落实好会长轮值制度,更多组织常务理事、留学人员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增进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我省留学人员工作的活跃发展。

  
 冯艳飞在讲话中感谢中南设计集团一直以来对湖北欧美同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期望会领导落实好会长轮值制度,常务理事、留学人员积极参与活动,切实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推动各层面活动的广泛开展。




   中南设计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代表集团党委湖北欧美同学会一行表示感谢和欢迎。他表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欧美同学会和高层次知识分子工作,成立了湖北省第一家企业欧美同学会,并将其纳入集团党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不断增强集团人才核心竞争力。
 
  与会留学人员代表高度肯定了集团发展实力及项目成就,就工程设计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并表达未来加强合作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