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知联会扎实推进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4 15:58:3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18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活动由会长张宏树主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知联会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后期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共党员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完善提高,不断增强新时代岗位建功的主人翁意识,在创新创造创业中勇攀高峰。
 
  自“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学校知联会积极响应,及时制定方案,认真研究部署,抓好集中研学和自学等环节,组织开展调研实践活动,积极参与送文化、送政策、送技术下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