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换届圆满完成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11-04 16:50:3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10月24日,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襄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组成人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亚琳当选为会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武充分肯定了知联会工作,希望襄阳市知联会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在强化政治引领上彰显更大作为;立足优势,发挥作用,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彰显更大作为;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在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上彰显更大作为。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发挥智力优势建言献策,同心共圆中国梦。
 
  丁亚琳表示,将带领知联会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履职尽责能力;积极开展活动,发挥知联会教育引导、服务社会、培育人才的功能;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知联会执行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为实现襄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换届大会贯彻了市委统战部关于统战社团创新发展的精神,落实了会长联系制度、联席会议制度、小组联系基层知联会工作制度等相关制度,努力以新平台、新机制和新模式激发知联会内生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