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党委举办首届统战委员培训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27 17:58:55 【阅读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9日,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党委举办首届统战委员培训班,医院党委书记张玉出席活动并讲话。邀请湖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作专题讲座,医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龙洪波作专题实务培训。

89_副本.jpg

  乔志强以《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改革创新 努力做好新时代公立医院统战工作》为题作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提纲挈领地梳理了高校附属公立医院统战工作的原则和方法。龙洪波以《凝心聚力新时代 开创统战新局面》为题,围绕协和医院统一战线工作介绍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及工作方法、医院党委统战部职责与基层党组织统战委员职责,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统战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78_副本.jpg 

  张玉强调,协和医院作为高校附属医院,肩负着立德树人和守护健康的双重使命,与百姓民生息息相关,要把统战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广泛团结各方面力量,助力医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