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华中科技大学举办党外知识分子“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网络培训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0-14 13:39:57 【阅读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为提升党外知识分子思想认识水平,提高政策理论素养,华中科技大学党委举办了2020年党外知识分子“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网络培训班。此次培训主要对象为2016年以来新认定的无党派人士和新发展的民主党派成员,共计129人。

  

  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围绕“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学新中国史,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学改革开放史,继往开来,迈向复兴”“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学优秀传统文化 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等五大课程模块共52门课程开展教育培训。此次培训为期3个月,参训学员需完成不少于30个学时的必修课和选修课学习任务。

  

  此次网络培训班不仅丰富了党外知识分子的思想教育活动形式,也是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