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三峡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就规划编制听取意见和建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3 14:46:25 【阅读

来源:三峡大学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2日,三峡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听取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李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介绍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的编制情况。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环境保护、校园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建林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将规划编制与国家战略、社会需求、地方发展相对接,把握时代变局,聚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统一战线成员身份独特,智力优势明显,对外联系广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优良传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继续提供真知灼见,共同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谋实招、出良策,凝心聚力开启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