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办第一期“同心论坛”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1-23 14:22:16 【阅读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2日,华中师范大学举办了第一期“同心论坛”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骨干成员,部分无党派人士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廖水明主持。

  

  民革党员、心理学院任志洪教授围绕“疫情下心理援助及情绪自我调节”做主题报告。他从微党课入手,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平台的发展脉络。

  

  查道林指出,“同心论坛”作为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平台,旨在加强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学校统战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社会发展贡献华师力量。广大统战成员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继续发挥主人翁意识,全心教书育人,专心学术创新,热心社会服务,共同推动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