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开展“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缅怀先烈,继往开来”学习实践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3 02:55:53 【阅读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赴大冶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实践活动。西塞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西塞山区支部主委於波,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副主委、校知联会秘书长袁蓓等数名支部党员参加活动。致公党湖北师范大学支部主委刘红日主持活动。

  

  会上,传达了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关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国家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期间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基本原则等内容。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围绕如何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导下进行参政议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助推文化事业发展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随后,大家参观了大冶南山头革命纪念馆,重温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红色教育洗礼。大家表示这次学习实践活动很有收获,交流了感情、提高了认识,将更好指导今后的工作,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党作用,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地方发展,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参与者、支持者、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