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4 14:14:29 【阅读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赴英山桃花冲红二十八军纪念馆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实践活动,九三学社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负责人张武主持活动,十余名社员参加活动。

  

  在红二十八军纪念馆,社员们参观了薪火相传、红旗不倒、发展壮大、红色创举、根基永在、东进抗日六个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一起回顾了红二十八军在鄂豫皖边区三年游击战的艰苦岁月,感慨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先辈们浴血奋斗换来的,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一定要努力奋斗、奉献社会,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

  

  胡松林作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社员们围绕“十四五”时期高等教育的战略机遇和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当立足岗位,做好学生思想的引领工作,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