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理工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共商“十四五”规划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12-24 14:28:45 【阅读

来源:湖北理工学院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理工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党委书记陈继平,副书记李金奇,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人士,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侨联的主要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金奇主持。   

  

  会上,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就学校编制“十四五”规划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外人士围绕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发展方向,就如何对接城市需求整合资源、科研成果转化、校园文化建设、教学改革、信息化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陈继平表示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统战工作重要性;要凝聚智慧,努力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要凝聚力量,为党外人士发挥作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