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2021年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12 18:08:21 【阅读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0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2020年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2021年统一战线迎春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1610445927914035040.jpg

  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处分别就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展与“十四五”规划设想进行了通报。与会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

  

  唐辉明表示,今年是收官“十三五”、布局“十四五”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应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重挑战的特殊之年,广大党外人士在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推进学校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和人才培养以及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在2021年持续围绕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大局和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规划任务,立足岗位做贡献、建言献策做贡献、服务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