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师范大学召开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1-19 17:43:59 【阅读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1月7号,湖北师范大学召开统战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意见座谈会。党委书记周启红到会听取意见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宏和马列军、李开灿、余涛、余翔等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统战部部长雷儒金主持会议。

000.png

  党委副书记马列军通报了学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审议通过《中共湖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情况。与会“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学校“十三五”时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党委常委班子及成员重视统战工作、尊重统战人士表示赞赏,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感到欢欣鼓舞,并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推进智库建设、提升民生福祉、整合大类招生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启红指出,要分门别类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一对一的对接,做到能改即改,暂时不能改的列出计划、做好解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和主动作为,使师生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社会主义办学规律、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为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