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华中科技大学召开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宣讲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15 00:00:00 【阅读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2日,华中科技大学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会暨第十二期华中大同心论坛召开。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王相红应邀作《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主题报告。宣讲会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筱主持。


1616031067991017177.jpg


  王相红从《条例》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的案例、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杨筱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华中大统战智慧和力量,以统战工作新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