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师范大学组织统战成员开展 “传诵红色经典,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30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3月26日,湖北师范大学组织统战成员赴黄石阳新县浮屠镇张畈村张畈小学开展“传诵红色经典,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民进黄石市委会副主委徐瑞金,民进黄石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湖北师范大学总支主委李有光,学校统战部负责人、图书馆统战基地成员、党外人士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畈小学学生代表用稚嫩而又坚定的声音朗诵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民进湖北师范大学总支会员张小胜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集体朗诵的《百合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徐瑞金代表民进黄石市委会向张畈小学捐赠220册图书、54件体育用品、80套文具等总价值6000余元的物品,勉励孩子们好好阅读、快乐成长。图书馆统战基地成员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指导张畈小学图书室实施规范化管理,对图书进行分类整理、贴书标。


  这次活动是学校统战人士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共奋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思想引领、促进党外人士自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