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民族大学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12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民族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1618189742955026297.jpg


  4月8日,湖北民族大学召开党派团体负责人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田景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党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2021)》、《习近平论爱国统一战线(2021年)》等。丁莉就今年党派团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各党派团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携手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田景福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做好今年学校统战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深化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和要求,加强理论武装;要推进重点工作,切实做好理论学习、党派换届、民族宗教、队伍建设、作用发挥等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推动组织管理、意识形态等责任上肩;要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