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华中科技大学召开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27 00:00:00 【阅读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5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康玲,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出席并讲话。民建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韩民春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会议由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周天磊主持。


  马建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武汉市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新时代多党合作“四新”“三好”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推进党派工作不断实现新作为。


  陈素华代表本届委员会全面总结了各项工作。大会选举产生了由郭安源等12位同志组成的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二届委员会。郭安源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深感责任重大,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学习,团结新一届班子成员带领党员积极履职,再创佳绩。


  康玲代表武汉市委会感谢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对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对致公党华中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共识有新提高;聚焦学校和省市“十四五”规划实施,参政议政有新贡献;筑牢发展基础,自身建设有新面貌。


16194887032390459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