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师范大学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暨统一战线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15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6月10日,湖北师范大学召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暨统一战线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马列军,纪委书记陆咏梅,副校长余翔,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六亿,相关职能部门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周青山教授作中共党史宣讲报告。


图片1.png


  会上,统战部负责人宣读了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新当选领导班子成员名单,肖六亿部署了支持全校统一战线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马列军传达了做好统一战线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与会校领导给统战人士赠送中共党史学习书籍。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负责人畅谈了工作设想。


图片2.png


  陆咏梅进行廉政谈话。她要求各民主党派,要保持政治定力,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明纪律规矩,着力打造民主党派高端人才队伍;要履行监督职责,着力推动学校改革事业发展。


图片3.png


  周启红对新当选民主党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统一战线自主自发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新时代民主党派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中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双岗建功为目标,努力创造统一战线的新业绩,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的师范大学作出统战新贡献。


图片4.png


  李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治交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心谋划,强化落实,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工学两手抓两不误;要围绕中心,善作善成,把学习教育成果传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南,增强领导力、亲和力、凝聚力,共同谱写学校统战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