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长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开展 “听音乐学党史 音乐党课进乡村”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8 00:00:00 【阅读

来源:长江大学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长江大学党委统战部将“音乐党课”送到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镇。


1625126808233092766.png


  在高岚村“百姓大舞台”上,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参演师生,盛装登台,为水月寺镇村民带来了一场红色文化“盛宴”。一首《南湖的船 党的摇篮》拉开特色音乐党课序幕。《遵义会议放光辉》《毛主席话儿记心上》《义勇军进行曲》《不忘初心》……一首首歌曲慷慨激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将音乐党课推向高潮。


1625126836380095197.png


  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观看表演,宜昌市兴山县水月寺镇党委书记张卫东对长江大学开展“听音乐学党史 音乐党课进乡村”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1625126861709053069.png


  本场音乐会由长江大学党委统战部、水月寺镇党委政府、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主办,长江大学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协办,民革长江大学总支委员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