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华中科技大学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2 00:00:00 【阅读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1625185555332073515.jpg


  7月1日,华中科技大学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代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主持。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和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感想、讲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再次强调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令人振奋、鼓舞人心。大家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立德树人,发挥特色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1625185596003072740.jpg


  马建辉强调,华中科技大学统一战线要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华中大力量。


  座谈会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16251856091330607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