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三峡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欧阳庆芳 姚江海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06 00:00:00 【阅读

来源:三峡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1625561375828090069.jpg


  7月5日下午,三峡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政协宜昌市副主席、三峡大学副校长陈和春,党委常委李红、李敏昌,各民主党派宜昌市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充分表达了全体中国人民共同的心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发展中国。大家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紧紧围绕以党为师,参政为民的工作主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忘合作初心,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李建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重要地位,反复认真研读原文,在实践中学习落实。一是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征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二是全面加强党派团体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座谈会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礼赞祖国发展成就。

 

1625561375888069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