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武汉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15 00:00:00 【阅读

来源:武汉学院党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图片10.jpg


  7月1日上午,武汉学院民主党派教职工与校领导、中层干部、师生党员代表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重要讲话,在各民主党派成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合作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1628159191454016076.jpg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主委、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副教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让人特别感动、特别自豪。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捍卫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促进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聚智,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学院支部主委、金融与经济学院黄洪卫博士: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也是同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团结奋斗的历史,中国民主促进会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关怀和帮助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我们要继续坚持“继承传统、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坚守合作初心,坚持与党同心,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广泛汇集共识,积极建言资政,倾情服务社会,履职尽责,双岗建功。


  九三学社武汉学院支社支委、艺术与传媒学院董秋敏副教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让我对党有了更多新认识、新思考。事实证明,为人民服务的党更具有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的能力,百年华诞后仍青春年少阔步走来。作为参政党的一员,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民进武汉学院支部支委、艺术与传媒学院姜莉副教授:观看庆典大会,心情激动,久久不能平静。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感触颇多。中华民族是世界上伟大的民族,有着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九三学社社员、艺术与传媒学院王晨海老师: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通过收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一路筚路蓝缕的光辉进程和为人民无私的奉献觉悟。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我们将继续贯彻和落实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民进会员、艺术与传媒学院谢敏老师: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壮丽篇章。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帮助下,中国民主促进会自诞生之日起就积极投身爱国民主运动和人民解放事业,始终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为国计民生奉献智慧和力量。我将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通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