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工作联席会议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6 00:00:00 【阅读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8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南望山校区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工作联席会议。中国地质大学党委副书记唐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统战部部长陈文武主持会议。


IMG_4056_副本.jpg


  中国地质大学办公室副主任、疫情防控办副主任单红峰通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情况,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针对学校统一战线下半年重点工作,陈文武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谋划和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围绕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引领、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自身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民革地大支部主委宁伏龙、民盟地大委员会主委曹淑云、民建地大支部主委朱江洪、民进地大支部副主委逄礴、九三学社地大委员会主委王伦澈、致公党地大支部主委李波和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曹桂华,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自身建设等内容分作交流发言,并一致表示将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策,落实统战工作安排部署,团结带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进一步把握机遇、认真履职,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力量、贡献智慧。


IMG_4079_副本.jpg 


  唐辉明指出,一是希望学校统一战线及其广大成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二是希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通过采取调研、考察、交流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能力;三是希望广大党外代表人士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持续聚焦国家战略、科技创新、行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的新要求新期待,立足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和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面临的重大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建言、贡献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