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华中科技大学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集中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27 00:00:00 【阅读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9月26日,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谢正学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学校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加强理论学习,定期分析研判,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学校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华中科技大学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