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荆楚行(黄石) 活动成功举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3-20 00:00:00 【阅读

来源:省知联会欧美同学会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湖北欧美同学会成功举办首期湖北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荆楚行活动,省知联会(湖北欧美同学会)专职副会长刘来出席有关活动并讲话,中共黄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俞远汉等出席有关活动,20位来自卫星导航芯片开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方面的海归专家、博士以及创业团队参加活动。



  专家们参观了红三军团旧址,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随后参观考察了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黄石当地企业。在之后进行的项目路演以及对接活动中,黄石有关方面就黄石经济发展现状及优势、招才引才政策等作了推介,6位海归专家就从事领域、创业项目等进行了路演。


1679305785098010525.jpg


  “湖北留学人员创新创业荆楚行”是湖北欧美同学会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确立的品牌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优势作用,促进先进要素和智力资源向地方流动聚集,有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我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该活动将充分契合地方发展需求常态化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