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工程学院组织统一战线成员赴麻城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12-13 15:26:16 【阅读

来源:知工处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7日,湖北工程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学校统一战线成员赴麻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各统战团体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1702452244880073015.jpg


在麻城烈士陵园,全体成员向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行鞠躬礼,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通过追寻红色足迹,感受红色文化,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爱岗位、守初心、担使命、献良策”,为全面建设工程教育卓越、办学特色鲜明的国内应用型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1702452284075066628.jpg


据悉,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该校已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主题教育动员会,支持民盟湖北工程学院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启动会,举办读书班活动,指导各二级学院党委到红安、随州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在学校统一战线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