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 新闻动态 >

湖北师范大学统战成员深夜赴江堤看望防汛抢险突击队员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7-30 16:48:5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3日晚上11:00,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儒金带领统战部、知联会、民主党派负责人前往长江大堤看望慰问学校防汛抢险突击队员。
  
  雷儒金一行先后来到长江干堤黄石港段防汛第三、第一哨所,现场了解黄石港江堤防汛形势和突击队员的工作情况,叮嘱队员们要遵守防汛纪律,听从调度指挥。堤坝湿滑,蚊虫多,务必做好防疫、防暑、防滑、防蚊等各项措施,保护自身安全。同时,要发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精神,凝聚起防汛抗洪的强大战斗力。
  
  统战成员纷纷表示,2020年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强有力和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性;以中共党员为主体包括统战委员、党外知识分子组成的防汛突击队员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弘扬;我们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为复工复产、抗洪抢险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