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光彩事业 >

孝感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携手商家致敬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13 16:48:50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0日,为了致敬、感恩孝感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孝感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携手小龙坎火锅店举行消费券捐赠公益活动。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免单福利,首批为他们发放消费券30万元。


     

  该公益活动将从5月1日起至9月1日结束,持续时间4个月。首批为孝感市一线医护人员、交警、环卫工人、记者等3000人提供每人100元的消费券,和他们共迎“疫”后暖春。
  
  “有了你们的付出,我们才能顺利复工。”当天,小龙坎火锅店负责人向孝感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发出用餐邀请,承诺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希望以此表达对他们的问候和支持。
  
  孝感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牵手爱心商家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向奋战一线的逆行者们致敬,感谢他们为孝感防疫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从刺激内需的角度助力孝感经济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