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新闻动态 >

荆州市15家企业签约“科技副总”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9-16 17:22:29 【阅读

来源:荆州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为帮助企业培养创新人才,破解技改难题实现转型升级,荆州市积极开展选派对接工作,搭建高校与企业双向对接平台,全力推进“科技副总”工程落地落实。

  

  一是在广泛宣传动员基础上,开展征集企业“科技副总”需求和技术创新难题。按照《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征集企业“科技副总”需求和技术创新难题的通知》要求,经各县(市、区)申报,共有49家企业提出“科技副总”需求,征集技术创新难题49个。

  

  二是在精心选派对接上,确定首批中小企业“科技副总”人选。中小微企业纳入首批“科技副总”对接的企业共计15家,纳入数量居全省第五位。

  

  三是在协调四方签约基础上,推进服务工作全面展开。积极为柔性引进科技人才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创造便利条件,推动企业已与“科技副总”、选派单位、经信和组织部门签订项目合作协议,15家签约企业全部落实对接和首次到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