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天门市举办侨界 “缅怀先烈 赓续精神”主题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3-31 00:00:00 【阅读

来源:天门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传承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天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3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开展“缅怀先烈 赓续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上,3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瞻仰了马湾镇竹桥战斗纪念碑,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缅怀先烈。


  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70年前,在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同仇敌忾,打败了日本侵略者,赢得了近代以来中国抗击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归侨侨眷们要把此爱国热情和抗战精神转化为天门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积极向海内外亲友们传递天门发展的信息,让海外亲属回来投资兴业,为天门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