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省台联调研走访台资企业

——省台联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4-28 00:00:00 【阅读

来源:省台湾同胞联谊会      字体: 【大】 【中】 【小】
  

  4月27日,台盟湖北省委会主委、省台联会长江利平率队到武汉市、孝感市调研走访台资企业。


1619596083549000610.jpg

1619596129575042259.jpg


  江利平一行先行来到武汉市华城电机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听取企业近期运营情况介绍。江利平表示,湖北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局漂亮,华城电机有限公司运营稳定,希望公司稳中求进,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实现高质量发展。


1619596129636093613.jpg


  随后,江利平一行调研走访湖北孝感美珈职业学院在建校区,参观学院在建的教学楼、学一生食堂、实训教学中心,详细听取名誉校长萧永瑞关于学院规划设计、建设施工、招生计划、专业特色、就业方向等方面工作情况介绍。江利平指出,学院“中西合璧、德才兼备、知行合一、敬业乐群”的办学理念突出了办学特色,希望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鄂台融合发展,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1619596129675020693.jpg


  省台联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省台盟、省台联机关干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