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孝感市举行侨界代表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交流会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7-13 00:00:00 【阅读

来源:孝感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7月9日上午,孝感市侨联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交流会。孝感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高乔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娟,副主席陈霜红,孝南区、湖北职院侨联班子成员,三里社区侨联小组和部分侨界代表人士,分别交流畅谈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全面擘画了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光辉前景,吹响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集结号进军号,温暖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立足本职,爱岗奉献;要向海内外亲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广泛团结海内外中华儿女,齐心协力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殷切期望。


  高乔明指出,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在侨界掀起学习热潮。各级侨联班子和全体侨联干部要带头学、深入学,切实吃透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实效,依托“视网端屏”,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进行宣讲阐释,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当前侨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服务孝感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的发展大局紧密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效果,彰显侨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