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湖北在汉台胞、省台盟、省台联机关干部参观 “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6 00:00:00 【阅读

来源:台盟湖北省委员会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5日,台盟湖北省委会、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组织在汉盟员、台联理事、台胞代表、机关干部,赴省图书馆参观“清风颂”——湖北省直机关第七届廉政书画作品展。台盟省委会主委、台联会长江利平,省台联专职副会长罗鹰、副会长童彦婷等60余人参加。


  本次展览以“创清廉湖北 树新风正气”为主题,共展出了251件廉政书画作品。省台胞陈良才同志作品入围参展。


  大家表示,这些优秀书画作品将党风廉政建设融汇于艺术创作之中,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清廉守正的政治品格,凸显了"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湖北新气象,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勇气结合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细细品味,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自觉。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表率,严于律己,主动担当、清廉有为,为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