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咸宁市实施法律法规大检查促进台胞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1-12 11:07:41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发出通知,对全市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实施情况开展检查,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咸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全市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实施情况的方案》。

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是:全市台湾同胞投资总体情况;全市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市和各县市区政府及有关部门为贯彻落实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制定的有关政策措施情况;“一府两院”依法维护台商合法权益,办理涉台投诉、涉台诉讼案件情况;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情况;全市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律法规实施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及意见建议等。

通过开展执法检查,查找台湾同胞投资保护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总结经验,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依法维护台湾同胞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扩大咸台经济合作,深化咸台各领域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