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湖北省台联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6-01-12 11:06:43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2月14日上午,省台联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副会长兼秘书长罗鹰主持会议。
 
罗鹰副会长介绍了此次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概况,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李鸿忠书记和张岱梨部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省台联工作实际对张部长讲话中部署的七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2014年我省统战工作方向和要点有了明确的认识和了解,从开展理论学习、做好定居台胞和常住台胞工作、促进鄂台交流合作、开展参政议政、加强机关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想法,进一步丰富完善了省台联2014年工作思路。下一步,省台联将按照张岱梨部长讲话要求,着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面深化改革、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