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侨 > 新闻动态 >

武穴市调研台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4-13 19:07:4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日,武穴市委常委叶国庆到重点台资企业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对台胞表达问候。
 
  黄冈亚东水泥公司总经理、台胞许文峰介绍,企业于3月18日正式开工,目前到岗人数200人,复工率80%。疫情期间,受交通管制和市场流动性影响,预计损失约6609万元。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企业在做好自身有效防控的同时,积极驰援一线,向武穴市慈善会捐赠100万元;并购买14万元的粮油等生活物资捐赠给公司所在地田镇办事处兰州社区,赢得基层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叶国庆对黄冈亚东水泥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情助力疫情防控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在疫情面前展现了良好的家国情怀,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彰显了责任担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企业要高度警惕、有力宣传、精准防控,严格细化食堂及车间管理,提高员工体温检测频次,做好重点区域消毒工作等,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待全面步入正轨后,开足马力满足市场需求,力争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叶国庆要求,武穴全体统战干部要关心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企业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