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开局之年看变化 体验发展新成就”工会会员集体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3-06-15 00:00:00 【阅读

来源:机关工会      字体: 【大】 【中】 【小】
  

  仲夏好时节,农熟麦饭香。为进一步活跃工作氛围,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联系交流,增强机关的团结力、凝聚力、战斗力,6月9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工会组织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会员,以“开局之年看变化、体验发展新成就”为主题,赴武汉市黄陂区姚家集街杜堂村、王家河街聂家岗村开展集体活动。


1686791582990028824.png


  大家参观了木兰文化博物馆、姚家集杜堂村乡村振兴交流中心、木兰花乡和木兰草原民宿群,实地感受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的生动实践。


1686791524012068726.png


  近年来,黄陂以旅游资源生态优势及木兰主题文化优势,着力打造全国都市乡村振兴样板区,以城带乡、以旅助农、以产兴农,吸引能人返乡投资,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及农业农村现代化,打造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的“杜堂模式”,木兰花乡田园综合体项目被认定为湖北省首批“万企兴万村”行动实验项目。


1686792523379098792.jpg


  此次赴黄陂开展工会集体活动,工会会员们看到乡村振兴战略激活农业、扮靓乡村、带富农民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大家对本职工作的积极性和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不仅亲身感受到田园之美,更是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