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湖北民族 >

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民宗委调研组到湖北民族大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调研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25 00:00:00 【阅读

来源:湖北民族大学      字体: 【大】 【中】 【小】
  

1624607367630078642.jpg


  6月23日,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民宗委调研组一行5人到湖北民族大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调研。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田景福出席调研座谈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以及恩施州委统战部、州委教育工委、州民宗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田景福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作为一所办在民族地区的综合性大学,湖北民族大学全面落实党的民族工作方针政策,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积极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和研究,取得较好成效。下一步,学校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湖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从组织领导、制度机制建设、平台载体建设、课程教学体系建设、学科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六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湖北民族大学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