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湖北民族 >

襄阳市樊城区水星台社区各族群众开展“一堂好课”学习交流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3 00:00:00 【阅读

来源:樊城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襄阳市樊城区水星台社区组织辖区各族群众和商户代表近20人齐聚一堂,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发生在身边的故事,谈变化、话发展、交流思想感悟。


  水星台社区是少数民族群众的散居地。多年来,社区始终秉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推动建立各民族相互嵌入式的社区环境,创造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条件,不断丰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载体和形式,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1631520954212096176.jpg


  回族居民李志刚在讨论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也说到了我们老百姓的心坎儿上了。作为社区少数民族居民,将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和社会治理中来,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水星台社区党委书记刘晓林说:“作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社区,更要坚决落实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各民族居民安居乐业。只要我们把工作做好,用真心换真情,各民族群众就会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