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湖北民族 >

“宜加一家亲 创业手拉手”——宜昌西陵区与西藏加查县青年开展交流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9-17 00:00:00 【阅读

来源:西陵区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在宜昌西陵区跟班学习,学到了很多新技术,收获很大,回去后我们将运用到创业实践中。”9月10日至16日,宜昌西陵区与西藏加查县青年开展为期一周的“宜加一家亲 创业手拉手”交往交流交融活动,来自拉萨职业技术学院的创业青年洛桑平措感慨很深。


1631869404185002277.png


  在西陵区学习期间,加查县创业青年先后实地参观了湖北海铂荟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三峡创谷、西陵区青创基地及优质电商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孵化器运营、协会发展及产品推广情况,并入驻结对企业,开展跟班学习和项目实操活动,零距离感受企业发展历程。学习结束之日,共青团西陵区委、西陵区民宗局与加查县创业青年,在湖北益通股份有限公司相聚一堂,共同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1631869429126003792.png


  学习期间,西藏加查县的创业青年洛桑平措、次仁加措、达珍和西陵区青年创业者协会陶其阳、杨成、宋小燕结对,种下了民族团结的种子。


1631869521678064958.png


  两地青年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下一步将加强沟通联系,把跟班学习的所思所想转换成创业的不竭动力,以青春之我报效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