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湖北民族 >

武汉市委统战部调研在汉少数民族企业复工复产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0-05-20 19:31:45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5月13日,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到江岸区、江汉区调研武汉唐古拉汉藏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阿迪力餐饮有限公司、武汉高塬风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武汉唐古拉汉藏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由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斯朗·丹增曲培创办,多年来在促进汉藏两地交流融合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阿迪力餐饮有限公司由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居买尼亚孜·肉孜创办,为不少困难群众提供就业岗位;武汉高塬风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回族人黄麟创办,目前拥有3家门店。疫情期间,3家企业纷纷通过捐赠防疫、生活物资,为医护人员免费制作“爱心餐”等方式,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调研组对他们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调研组强调,相关部门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认真研究,积极协调解决困难,帮助企业活下去、强起来,让少数民族群众能在武汉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怀;企业在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要继续做好防护工作,增强信心,提振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疫后重振,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