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湖北宗教 >

咸宁市佛教协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02 00:00:00 【阅读

来源:咸宁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8日至30日,咸宁市佛教协会组织副秘书长以上成员成立参访团,赴江西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正式拉开咸宁市佛教界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序幕。


  参访团先后瞻仰了黄洋界哨所、红军造币厂旧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参访,咸宁市佛教协会班子成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是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的正确认识。


  大家一致表示,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烈士、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开创出来的,幸福来之不易,要好好珍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通过从红色教育学习中激发出责任担当之心,发扬先烈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定不移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发展好,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佛教力量。


  期间,咸宁市佛教协会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会长(扩大)会议。


16226250960330820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