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湖北宗教 >

十堰武当山“三爱”教育进宫观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21-06-08 00:00:00 【阅读

来源:十堰市委统战部      字体: 【大】 【中】 【小】
  

  6月7日,十堰市武当山宗教管理人员、紫霄宫全体道众整齐列队,升国旗奏国歌,表达爱党爱国之情。这是武当山特区组织开展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进宫观活动之一。


22.p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中国道教协会倡导的“四进”庙观活动号召,根据十堰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部署要求,武当山特区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引领,深入开展“三爱”主题教育进宫观活动。系列活动包括开展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太和宫、紫霄宫、五龙宫、琼台中观讲党史党课,在各宫观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以及组织道众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增强全体道众对党和社会主义的认同感,营造“三爱”主题教育浓厚氛围。


33.png


  武当山道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表示,“通过开展‘三爱’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道教界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武当山道教界将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道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图片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