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湖北宗教 >

湖北省道教协会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中共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http://www.hbtyzx.gov.cn/ 2019-08-13 15:04:49 【阅读

     字体: 【大】 【中】 【小】
  
  8月6日至9日,湖北省道教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在通山县九宫山瑞庆宫举办,省道协副秘书长以上班子成员参加了培训。

 
  通过专题讲座,带领班子成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重要意义、实践要求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参训的各位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了心得体会,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如何提升道教工作水平交流了自己的想法。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认识到了差距、强化了责任,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上率下,带动全省道教界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立足工作实际,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刻苦钻研、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培训期间,省道教协会组织召开了加强道风建设座谈会,对下一步加强道风建设进行了全面部署。